Skip to content

地方品牌|嘉義|環時好室

把時間還給自己,慢下來感受生活。

環時好室是島內散步第二個散步回家的地方品牌,2022 年島內散步支持員工返鄉工作的願景,透過地方據點成立逐步協助同仁「回鄉」實踐青年返鄉,同時看重每個城市獨自的發展性,於是創立地方品牌「環時好室」。

以小旅行起家的島內散步首次在嘉義二通經營空間,承租坐落在中央第一商場的圓環旁的 42 年老屋,空間定位為品牌共享空間,希望成為嘉雲南物產的集合地,如同「環」時好室品牌名稱,期盼能像圓環,讓不同路徑在此交集,讓不同人群匯集更大的在地能量,也期待來此空間的人們都能「把時間還給自己,慢下來感受生活」,享受「嘉義慢城」的生活步調。


環時好室主要提供場租服務以及深度小旅行,同時進駐與我們理念同為永續的品牌經營下午茶。期望藉由空間長久經營,與地方有更緊密的互動,創造綿延不絕的新文化能量,創造讓年輕人「回嘉」返鄉的理由。


空間位於嘉義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隔壁寧靜小巷裡,距離火車站只要步行十分鐘,空間寬敞、優美可容納 20 – 35 人,歡迎在此舉辦性別派對、抓周、求婚、迎新、送舊等等。除了場地租借,也提供嘉義在地美食待訂的服務,免排隊、免擔心清潔。


我們提供一個實驗場地讓在地品牌、返鄉青年、或是想落地嘉義的品牌,以低成本、低風險嘗試實體店面經營。我們邀請友善在地品牌進駐,在第一期品牌招商中為阿里山友善種植茶葉品牌-森山里;在第二期為峇曼製甜所 PAMAN JERRY,希望透過各品牌的不同專長與領域,為彼此帶來不同客群和媒體效益,讓空間內的品牌被更多人認識。


嘉義市就像嘉雲南地區的產業櫥窗,集結各地區的物產,我們期望環時好室將嘉雲南永續相關的品牌匯集,讓更多人認識這麼棒的品牌!邀請來自雲林小農選物品牌-三小市集。


提供享有知性、能傳遞理念的客製化小旅行,將「品牌風格」、「社會議題」、「在地形象」融入遊程設計,深入探索嘉雲南的城市與鄉村,以在地人的視角提供旅人最道地、獨特又具娛樂性的旅遊規劃,打開深度認識土地的契機。從散步遊程、手作體驗到一日小旅行,為品牌、在地組織打造最具地方感的體驗,讓遊程為您傳達理念,建立獨特性與地方優勢!


「 環時好室 」期許透過展現土地具有的文化價值,集結更多夥伴一起在嘉雲南耕耘,讓更多人看見家鄉的美好。成為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青年回流品牌。


環時好室 品牌共享空間
⭓ 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,11:00-18:00
⭓ 電話:05-3203003
⭓ 地點:嘉義市西區中央第一商場66號
⭓ FB:chiay.inho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