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城市經典|夜的林森北,從小姐到媽媽桑條通之路

城市經典|夜的林森北,從小姐到媽媽桑條通之路

時長:  2 小時
價格起:   NT$850
名額:   22
集合出發:  光點台北前燈箱

人都有百百種,為什麼我們心目中酒店的形象卻永遠只有一種?我們將走入華燈初上的林森北路條通區,探索燈紅酒綠中的迷人故事。

島內散步邀請在條通打拼 15 年的媽媽桑席耶娜,帶著我們經過長春路上氣派的台式酒店(當然除非你有打算海砸十萬塊的念頭,否則我們不進去),跟著走一遭林森北路,光是眼盯閃爍霓虹、耳聽幾個值回票價的故事,讓她們的導覽帶領我們就夠體會一遭了。

 島內散步將帶你了解 
🌠 條通區域的前世今生
💃 媽媽桑的條通第一手生存經驗分享
🍻 進入日式酒店中,體驗獨一無二的消費方式

 行程路線 
【出發】光點台北 → 中山北路二段 → 長春路 → 林森北路 → 進入條通一帶 →萬媽媽麵攤 → 七條通 → 六條通 → bar 9 vip日式酒店(入內講座) → 【結束】bar 9


 一次看懂日式、台式酒店與多元性別店家的差異 ​

以林森公園為界,往北接至長春、吉林路一帶,多屬於台式酒店,也是比較符合你想像中形象的酒店。而往南的條通一帶,則是專門服務日本客人的日式酒店。

日式與台式雖然只是一字之差,但實則從外觀、內裝、小姐的工作內容與客人的目的性,都差之千里,我們不用評斷高低好壞,只是去了解,同樣尋求慰藉,在過程中手段的不同罷了。

 媽媽桑的條通第一手生存經驗分享 ​

進入條通是重頭戲的開始!帶你觀察路邊各形各色酒店的生存之道、更讓你深入即將營業前的日式酒店,一說從小姐到媽媽桑的生存「厚黑學」,從按捺客人、掩護姊妹到掌握全場氣氛。

在條通大街小巷中觀察生活百態,這暗夜的林森北路之旅,不是一場獵奇,而是藉由真實認識身處在這個行業的人物,理解社會貼上的標籤以外的人生故事。

photo credit : 探索輯 Lily Cheng、島內散步、席耶娜


主辦單位|島內散步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品保:北2500 / 註冊號:甲06971

場次

日期|
04/20(六)19:00 - 21:00

05/18(六)19:00 - 21:00
06/01(六)19:00 - 21:00

 

人數|
10 人成團,22 人滿團

活動最晚前 2 日中午 12 點截止報名,並於活動 3 日前確認是否出團

備 註|
※ 導覽員及導覽路線以當日現場狀況為準。
※ 全程將使用導覽機,敬請自備個人耳機 (3.5mm圓孔插頭)。

我要報名!

費用

新客戶|$ 950

老客戶|$ 850

※本場次不建議 18 歲以下民眾參加。

里程數

2

費用包含

1. 講師費
2. 無線導覽機
3. 場地費
4. 保險
5. 營業稅

活動

  • 夜生活體驗
  • 散步導覽

企業學校客製預約

企業員工照顧、團隊凝聚建立、社會責任行動、國際/教育交流、品牌異業合作